新郑市审计局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时间:2023-06-05 17:41:20

为持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审计干部职工道德水平,6月5日,新郑市审计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局党总支副书记杨晓艳进行宣讲,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

杨晓艳围绕《纲要》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多角度阐述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对于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的重要意义,鼓励审计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纲要》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不断涵养道德情操,以良好道德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保证健康的生活情趣,在社会上做好公民,在工作中做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人人相善其群者谓之公德。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生活的点滴中,培养文明习惯、涵养道德品质,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为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李家阳  审核人:王灵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