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审计局 举办“走好审计赶考路 书写奋进新答卷”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上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6-12 15:53: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审计干部职工在新的赶考路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上街区审计局举办“走好审计赶考路 书写奋进新答卷”系列活动,旨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实效,展现良好形象,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创作,共收到书画、演讲、摄影等作品近50件,按照主题性、创意性、艺术性、技术性、表现力等五个方面,经过集中投票评选,《菊韵》等2幅绘画获优秀书画作品,《服务企业“店小二”》、《少年之光》等5幅照片获优秀摄影作品,《赶考路上,书写审计担当》等2篇演讲获优秀演讲作品。获奖作品将再推荐参加全区“赶考路上有我”系列活动评选。

获奖作品紧扣“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突出审计特色,用审计人的思维,以“小切口”反映“大时代”,展现上街审计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和上街区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用真挚的为民情怀讲好审计故事,讴歌伟大新时代。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淬炼“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初心,修炼“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赶考信心,凝心聚力做好“经济体检”,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高质量审计助力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起草人:李广全 贾颖  审核人:邢金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