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端午节节前廉政教育座谈会
来源:金水区审计局  时间:2023-06-20 18:07:53

端午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重大节假日期间廉洁教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金水区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清廉建设的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提醒谈话内容,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共营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三要重视家风家教,建设清廉家风。要利用好节假日团聚时机,做好家风家教的培育,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家庭成员厚植家国情怀。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报告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电话24小时待机,遇到重要紧急任务,随时终止休假,听令返岗。(起草人:李攀攀    审核人:巴成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