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审计局下沉社区一线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上街区审计局  时间:2023-08-18 18:16:47

近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街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工作安排,迅速行动,积极下沉社区一线,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国卫复审迎检列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组建局领导班子带头、全员参与的国卫复审工作专班,根据责任划分明确相关人员的工作任务,织密国卫复审工作责任网。

二是聚力环境整治,全面精细清理。每日安排三分之二人员下沉分包社区,对小区楼栋、沿街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对墙面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局部破损墙体进行修补粉刷,从严整治“乱扔乱倒、乱贴乱画”等现象,确保卫生无死角。

三是奋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我局积极协调社区与物业公司,着力解决小区内的绿化管护、占道经营等各类棘手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奋力攻坚克难,不等不靠,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起草人:赵雪妍 宋景亮  审核人:邢金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