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同心迎双节 情满审计人
来源:中原区审计局  时间:2023-09-27 14:50:3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红旗飘展,举国欢庆。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团圆、和谐、幸福的美好情感,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中原区审计局举办“同心迎双节 情满审计人”巧做月饼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学习中秋文化传统以及月饼制作流程。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丰富的食材和专业的用具,共同参与到月饼的制作过程中,和面、做酥皮、包馅、烘焙,在制作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互相配合中加深交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审计机关氛围,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励了干部职工们坚定信心、踔厉奋发。

下一步,审计干部职工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为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宋阳 审核人:耿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