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赴巩义市审计组召开被审计单位财务业务知识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7 09:05:34

根据审计项目方案安排,近日,郑州市审计局赴巩义市审计组就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织巩义市市直单位、镇办、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履行审计工作职责,进一步促进基层单位财务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广泛交流。会上,审计组就目前审计发现的预算编制不合理、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支付不及时、单位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通过审计视角就上述问题和相关风险提出建议。与会的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争相发言,就目前基层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和审计组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不管是从审计监督的角度,还是从单位财务管理的角度都收获颇丰,效果很好,为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促进单位各项工作改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