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国有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8 18:10:32

 

为更高效地推进审计项目,日前,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国有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省审计厅审计组副组长、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全市审计机关相关审计人员参会。

    会上,各开发区、县(市)区审计组对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简要汇报,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郑州审计次阶段性的工作推进会做出了总结,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审计厅审计组副组长传达学习了省厅阶段性汇报会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审计厅厅长提出的强化“十个意识”,要求各审计组人员牢牢把握“十个意识”,提升对于审计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项审计调查

    会后,郑州审计审计组就重点业务进行了培训,对审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疑,并指导大家共同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

    此次推进会重点梳理了国有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解决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工作的稳步推进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金融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