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工作信息 第20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09-05-08 00:00:00
“讲、树、促”教育活动专集目录
 
△ 市审计局“讲、树、促”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 市审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 做表率 树形象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市审计局“讲、树、促”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4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 “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连渠要求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扎实地组织好、推进好,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标。要通过组织有力、扎实有效的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宗旨观念,提高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利益观,增强党的纪律观念,为我市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在推进郑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局“讲、树、促”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办公室)                                   
 
市审计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4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兰考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大家瞻仰了焦裕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敬重和深情缅怀;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事迹展,形象生动的图片、文字和解说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充满艰辛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对焦裕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这是市审计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开展“讲、树、促”教育活动的又一个实际步骤,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促进了全局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办公室)                                                    
做表率   树形象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5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连渠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和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会同志认真地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章是根本的党规党法,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实践党章、宣传党章,增强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党章的权威。最后,李连渠同志结合学习、讨论情况,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培养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二是要坚持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三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讲、树、促”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通过学习贯彻党章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体系,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