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工作信息第2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09-07-08 00:00:00
目录
 
△ 新郑市审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座谈会暨“为党旗增辉”主题演讲比赛
△ 新密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
 
 
 
新郑市审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
周年座谈会暨“为党旗增辉”主题演讲比赛
 
      6月30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座谈会暨“为党旗增辉”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及演讲比赛。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超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审计事业的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宏超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勉励大家,一是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能丢。二是服务人民、联系群众的宗旨不能忘。三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力度不能减。四是勤政廉政、克己奉公的作风不能变。
      座谈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转正仪式,老党员、年轻党员代表就新中国成立60年来、改革开放30年来新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三个文明建设的辉煌成就和25年来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作了发言。最后,来自局不同科室的十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围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等,进行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热情洋溢的演讲。参赛选手们激昂的神采,动情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通过评委认真评定,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证书。  (新郑市审计局)
 
 
 
 
新密市审计局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新密市审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审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海振在会上做了年度党建工作报告。陈书记在报告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这面旗帜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政策理论、理想信念教育和领导班子廉政建设等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军与局党员干部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88周年光辉历程,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果断跟党走的信心。同时激发党员斗志,鼓舞队伍士气,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号召全体审计干部在新形势下,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能够使今后的审计工作锦上添花。
      会上,新密市审计局党组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党小组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新密市审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