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有序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20 11:47:50

今年以来,郑州市审计局紧紧围绕维护大局稳定目标,扎实开展综合治理、平安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郑州市审计局依法行政,强化审计项目,全力护航平安建设工作,今年4月共完成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174个,查出违规金额391643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4110973万元,损失浪费金额178万元,发现非金额计量问题249个。审减政府投资额65759万元,促进财政增收节支8433万元。提出审计建议359条,被采纳审计建议265条,为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此同时,该局注重预防,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大对施工安全、车辆交通安全、通信网络安全、防火安全及伙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安全检查力度,大力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广泛开展平安建设知识教育培训和答卷活动,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