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关于调整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层联系点的通知》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3-10 11:55:03

根据《关于调整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层联系点的通知》(郑平安[2015]1号)精神,为充分发挥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参与、指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职能作用,郑州市审计局按照郑州市综治办的安排,认真落实郑州市审计局联系的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基层联系点工作.
     一、成立联系工作组织领导制度。为确实抓好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基层联系点工作,成立“郑州市审计局联系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二、责任联系制度。行政主要负责人为联系点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局长负责指导具体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联系点工作,办公室主任为联系基层综治、平安建设联络员。 
    三、联系基层联系点的主要任务。一是及时了解掌握基层联系点的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动态及社会治安状况,积极参与和指导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二是采取检查、调研、等方式,督促各项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基层联系点的落实;三是结合本部门职能和有利条件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联系点推进综治、平安建设的深入开展。四是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四、建立挂钩、帮扶、互学和汇报、检查制度。一是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每月要安排1次下到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二是每季度要召开1次有联系点主要领导参加的综治工作、平安创建形势分析会,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三是定期或不定期向市综治办汇报工作情况,接受工作指导,认真落实整改建议,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市综治办,切实做到半年有总结,年终有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