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平安审计”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0-21 11:56:31

 郑州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把平安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一同作为年度目标任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制度,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审计”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郑州市审计局认真落实《郑州市平安目标责任书》要求,围绕平安建设工作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平安郑州”活动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平安建设工作,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郑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以“平安审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各种社会媒体,机关网站及展板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建立宣传教育的责任制,落实部门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加入全局考核制度,执行平安建设工作一票否决制度,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我局平安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

  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安全。郑州市审计局实行领导干部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并定期对局机关和家属院的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更新消防器材,检查监控系统,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对局机关和家属院消防安全和治安安全做到了万无一失,确保了区域的社会安全。

  四是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促进平安社区建设。郑州市审计局与经济开发区明湖办事处结对共建,共谋平安发展大计。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力所能及地化解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困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