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6 11:58:39

全省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会议于10月28日在许昌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和郑州市、永城市等10个地方和单位以专题片的形式进行了经验交流,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承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郑州市审计局根据郑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郑综治办电[2015]44号)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局党组要求局属各部门认真组织会议专题片的学习,从中吸取经验,开拓思路,创建有审计特色的平安建设单位。

二是深入开展宣传。根据郑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要求,把12月份做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以平安行业创建为载体,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局党组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媒体,综合运用墙体标语、招帖画、公益广告、公益短信等多种形式并结合本局工作进行立体化宣传,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进一步提升,社会参与度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的社会基础、群众基础进一步巩固、壮大。

三是总结今年、谋划明年。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按照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好2015年度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目标,围绕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扩大宣传覆盖率等方面,谋划好明年宣传工作打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