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荣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13 09:01:04

近日,郑州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郑州市审计局被市委市政府联合表彰为2016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2016年以来,郑州市审计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先后制定了10多项安全、信访维稳等预案和制度。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签订率达100%;利用各种平台,大力宣传审计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营造机关平安创建的良好氛围;加强法律教育、警示教育、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教育,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单位重要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在计划审计项目之外,共派出审计骨干50余人次,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省审计厅等交办任务十余项;积极稳妥的处理了华大担保公司信访维稳工作;深入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帮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平安郑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