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工作获检查组充分肯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5 11:20:51

12月19日,郑州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对郑州市审计局2017年度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听取了市审计局2017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采取明察暗访、查看资料、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后对审计局开展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长裴俊峰主任指出,郑州市审计局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措施,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对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齐抓共管,以审计工作为基础,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和解决信访问题力度,把信访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

桑副局长表示,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漏补缺,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大投入,切实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做好信访工作,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