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6 16:28:56

根据“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做文明先锋 树机关形象”活动统一安排,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市民养成文明行为意识,树立文明交通理念,7月15日至8月15日,郑州市审计局在中原路兴华街交叉口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要把思想统一到郑州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活动作为助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展现机关干部良好形象的一个重要抓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主动参加此次文明交通引导活动,该局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活动期间,不论刮风下雨,志愿者们都早早来到指定位置,在交警人员的讲解下,及时掌握活动要点及要求,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文明交通劝导服务中,充分体现了审计人的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虽然有限却富有意义。大家在执勤过程中体会到文明驾驶、文明通行的重要性,将以身作则为身边人做好榜样,切实做到“交通安全,从我抓起”,为文明郑州添砖加瓦,为郑州加快建成国家中心城市、为河南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