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积极参加“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16:33:50

近日,郑州市审计局选派代表参加郑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暨垃圾分类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郑州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垃圾分类志愿者签名活动,垃圾分类互助活动和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投身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事业,争做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

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历来对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工作非常重视,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大宣传,督促落实,不断提高广大审计干部的节能环保意识,增强节能环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关闭办公区域空调和照明,步行上下楼,低碳上下班,倡议审计现场人员多选择公交、地铁、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充分发挥机关先行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承诺,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