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5 16:47:52

为落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相关要求,强化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7月1日,郑州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工作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进行深入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履职尽责是赢得人民信任、担当历史重任的基本前提,作为每一名审计人员遵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重在强化三方面意识。一是强化宗旨意识。要把“对人民负责”作为审计人员一切工作的重点,始终把国家的经济利益放在第一位,从内心深处时时刻刻做到以国家为重、以经济健康运行为先。二是强化务实意识。坚持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各类法律法规为依据,努力使每一项审计工作任务都要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广大公务员要自觉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责随职走、心随责走,通过履职尽责的成效来体现公务员的职业道德,体现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
    会议要求,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审计干部要树立起履职尽责、务实工作、清正廉洁三种形象,突出忠于国家、服务人民的主题,贯穿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这条主线,抓住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命脉,为郑州市经济建设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