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多举措抓牢平安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16:32:35

2021年,郑州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综治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在全体同志及联建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围绕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体部署,紧扣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了机关平安和谐稳定,促进了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成立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规定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负责人,其它人员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形成了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二是制定下发《郑州市审计局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标语、宣传单、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活动。如制作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和海报,通过局电子显示屏和网络平台,微信等载体进行连续播放。

三是印制主题宣传手册,通过开展平安建设进社区、进街道、社区等活动,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和平安建设宣传品发放多种形式,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向广大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办公室  刘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