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0:13:49

1月30日,郑州市审计局按照市委精神和要求,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主持,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刘旭光等同志应邀参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和要求,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  

刘啸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并表态发言,就进一步落实和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按“四个服从”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三是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后,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整改清单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上级党组织,并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市委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作出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