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25 14:48:50

12月24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改革开放之路,用实际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参会领导干部认真聆听,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做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发挥好学习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采取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对于全面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以改革的精神和创新的勇气,以扎实有效的审计工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向前推进,努力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