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0 15:47:40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党员队伍建设好、把党员干部的作用发挥好,教育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6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刘局长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流价值共识,其倡导的价值理念具有强大的道义力量、昭示的前进方向契合中国人民的美好愿景,对我们铸牢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聚合磅礴之力有重大意义,具有鲜明的指向性和深刻内涵。只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根植于思想深处,融入日常工作,内化于心灵,才能不断增强和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党员干部要在加强道德修养上树立更高标准。自觉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践行“四讲四有”,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从小事做起,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时刻检视自己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慎独、慎微、慎初,涵养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此次党课很及时、立意新、方法灵活,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文宣办  韩红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