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3 17:46:19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7月1日正式实施,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促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加高效开展,7月3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在郑州市建设国家文明城市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意味着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进入法治化推进的新阶段,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导意义重大,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把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采取舆论上宣传、思想上引导、行为上督导的方式,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条例》的高潮,引导干部职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使干部职工知差距、明是非、重细节、强素质,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落实《条例》精神重在行动,局党组一班人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切实通过学习《条例》、践行《条例》精神来提高我们的文明行为意识,以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单位的文明程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