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审计情况反映获市领导批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1-01 00:00:00
    新郑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成果转化,将近年来对科技经费、农业产业化、中小企业发展等多类财政对企业补助资金审计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向市政府提交了《财政对企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审计情况反映,从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和项目监管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项目及资金管理的审计建议。
    审计情况反映上报后,引起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副市长秦彩霞对审计情况反映作出重要批示:“审计局的情况反映很好、很及时!相关部门要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具体措施,杜绝工作中的失误和漏洞,确保财政资金得到合理、合法、合规使用,下一步要严格管理,加强惩处力度,强化诚实守信,完善工作措施和机制,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截止目前,新郑市审计局已上报《情况反映》3期,《新郑审计》6期,其中得到领导批复2期,为政府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审计建议,提升了审计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