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审计局开展“除四病 刹四风”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1-01 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开展“除四病  刹四风”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二七区审计局及时召开全体会议,在全局范围内切实开展“除四病刹四风”活动。
    “除四病刹四风”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二七区的具体体现,主要为查找和解决当前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庸、懒、散、奢”四种不良习气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种不良风气。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会议精神和活动内容,认真研究部署整治工作,科学制定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整改。采取撰写自查报告、开展大讨论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活动,深刻认识“除四病刹四风”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三是督导检查,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六个带头”、“四个一”、“三项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业务水平、正确履职尽责作为重点,打造一支政治坚强,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班子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