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召开“一学三促”活动专题讨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1-01 00:00:00
    10月中旬,新郑市审计局根据“一学三促”活动总体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召开了以科室为单位,以“学讲话、比先进、找差距、强责任、求提升”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
    在讨论会上,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理论学习不深入、开拓创新不足、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效率低、执行审计纪律不严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讨论会充满了严肃、热烈、民主的气氛。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超要求全局上下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博学、深思、端行、实干,以合格的政治修养、精湛的业务技能、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树立审计形象,打造审计品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