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审计”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4 15:24:15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你读书了吗?”为进一步丰富审计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23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审计”读书分享活动,以激励审计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上午9点,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办公室杨主任带头,结合所看书籍和自身读书所感所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各个科室人员也纷纷拿出自己平时阅读的书籍,一一分享自己的心得。其中有分享一篇原创文章的、有分享一本经典好书的、有分享人生哲理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为了让读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习惯并融于我们的生活、融入我们的工作中,在一个小时分享后,局办公室又组织大家在图书室的好书推荐栏、心得体会栏、笔记展示栏以及览书格言,留下自己喜欢的书名、喜欢的格言以及读后感想,与后来参观学习者,共同分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