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审计局 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1 15:26:11

4月20日上午, 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全县“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确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做好全县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审计部门要切实将会议和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准确把握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审计职能,继续聚焦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围绕中心打好审计监督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