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郑市审计局总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9 12:38:38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党内教育,近日,中共新郑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由局党支部书记沈建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课上,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卫士’和‘谋士’”为题,讲述了如何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担新时代审计人的职责和担当。并结合审计工作强调,审计工作涉及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必须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安排,做好审计监督工作,持续提升审计业务质量,当好新时代的“卫士”和“谋士”。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审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