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组织收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2 20:50: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近日,新郑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河南的力量。

该片以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背景,讲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亿河南人民勠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视频中一幅幅感人画面,真实记录了河南战“疫”故事,充分展示了河南儿女在这场战役中,不畏艰辛,严密防控,贡献河南力量的磅礴气势。同时,也展现了河南儿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爱国爱家爱人民之高尚情怀。

如铁的雄关,见证了我们如铁的意志、如铁的精神,印证了我国体系的优势。通过观看政论片,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雄关》为生动的教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时和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充实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