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8 16:2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网络安全法》近日,登封市审计局按照上级精神迅速动员,全面开展网络安全自查。

一是摸清底数,做到信息清、情况明。全面排查、摸清所辖信息基础设施底数,着重掌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底数、重要网络安全保护情况,及时处置单位内部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

二是完善制度,明确责任。进一步确立单位网络安全职责部门的具体职能,责任到人。思想上重视,将单位网络安全工作纳入到年度考核,引起全员注意;行动上落实,拟在原基础上完善出台网络安全管理制度。

三是加强宣传,警钟长鸣。针对此次自查工作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并实行常态化督查机制,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实现维护国家网络主权和网络安全总目标。(登封审计局  方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