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脱贫结对帮扶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8 16:33:21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村民干部鼓足干劲跟党走,砥砺奋进奔小康。9月1日,新郑市审计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该局脱贫结对帮扶村——郭店镇高寺村,局党总支书记为该村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的理论宣讲。

局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为什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如何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三个方面为该村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辅导。活动通过客观数据、典型事例、切身感受,宣讲了党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描绘了全面小康的美好蓝图和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和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贫困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奔小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活动,是该局结对帮扶脱贫致富的具体实践,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提振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精气神,体现了审计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应有的担当(新郑市审计局  沈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