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审计局开展“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8 16:52:00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新郑市审计走进水岸家年华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优秀电影《中国机长》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社区居民热情依然高涨,大家自带小板凳,围坐在放映机边,静候大片放映。电影在孩子们的一阵欢呼声中开播了,居民们很快被带入到精彩刺激的剧情当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更让居民们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爆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还打通了创建文明城市“最后一公里”。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居民均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纷纷表示:感谢审计局为社区居民送来了精神食粮平常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去电影院看电影,疫影响,今年出门娱乐的时间更少。此次送电影进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又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我们感觉生活在这样和谐的社区很幸福。该局志愿者们活动带动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增加而感到自豪。(新郑市审计局 常建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