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监督助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4 11:36:34

                                                           

为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提高救灾资金使用绩效,巩义市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对45个交通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审计调查。

审计人员实地查看了两巩线(两河口接G310至米南桥、米南桥至水头)、S235巩义境新沟至巩登交界段修复工程、驻家河桥等重点项目,重点关注工程建设、施工等单位在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中是否履职尽责,是否存在工程质量问题或隐患等。

针对审计查出的项目进度缓慢、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审计组通过实地查看、调查走访等形式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审计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的监督职能,有效促进交通等重点行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高质量完成,确保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推进。(起草人:柏杨   审核人:任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