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同提升 携手联学共进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7 11:38:25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将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工作做好全面结合。近日,巩义市审计局党总支赴西村镇五岭村开展支部联建“手拉手”活动。

活动上,巩义市审计局党总支与五岭村党支部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数字“1到9”为枢纽,从九个方面共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共同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深刻理解。

随后,巩义市审计局党总支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农村活动,在推进党的理论进基层的过程中,巩义市审计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用人民群众熟悉的语言、喜爱的方式阐释和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最后,巩义市审计局党总支与五岭村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典”范家风篇,提倡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文明家风建设美丽乡村。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加强了农村政治学习的坚强阵地,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田间地头,以多种方式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工作有效结合。(起草人:曹振振   审核人:任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