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巩义市审计局  时间:2024-02-04 15:00:20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勇当表率、奋发作为,巩义市审计局近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并分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向局党组述职,总结2023年度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不足,明确下步打算。局党组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鼓励所有支部委员要坚定信心,发挥模范作用,积极谋划支部工作,做好党员培训管理,带动全体党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负局党组重托。

在分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岗位特点、工作业绩、存在不足等内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实事求是查摆自身问题的同时,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限抓好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展现审计干部队伍严谨高效的形象,为推动新一年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起草人:刘稷荣    审核人:任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