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 开展“话家常 传党情 畅未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5 16:54:0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上街区审计局开展“话家常、传党情、畅未来”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干部活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话家常,了解退休党员干部生活近况。他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进行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及退休后的兴趣爱好。面对党的关切、组织的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喜笑颜开的介绍起了葫芦丝、插画、茶艺等兴趣爱好,描绘了他们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传党情,传递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向老干部传达了2024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汇报了本年度党组成员的调整情况,展示了审计数字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审计等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征求他们的意见及建议。同时鼓励老党员、老干部坚持退休不退党,与时俱进学习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和精髓要义。


畅未来,共同支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退休审计干部拥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审计的宝贵财富,为审计事业做出了诸多贡献。借此慰问之机,他们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余热,通过讲述审计故事、传授审计知识等方式,为新加入审计队伍的干部加油鼓劲、增智铸魂,发挥审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助力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起草人:王淑静 宋景亮 审核人:邢金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