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瑞龙贺新春 审计年味浓
来源:巩义市审计局  时间:2024-02-07 17:10:32

瑞龙贺岁,迎新纳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巩义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开展了“瑞龙贺新春 审计年味浓”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活动中,审计干部共同重温经典,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畅谈工作中的个人成长感悟,回望往昔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前进道路;倡导移风易俗,通过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 建设文明乡风的指导意见》、《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件精神,引导大家春节期间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妙手剪窗花,用一张张细致裁剪的灵巧窗花,描绘出人民生活安定、祖国繁荣富强的太平盛景;欢喜送春联,大家手捧着寄托新年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过年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幸福年味浓郁绵长,传承经典辞旧迎新,此次活动让审计干部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对新一年工作的热情与斗志,今后将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审计事业发展助力。(起草人:王钰 王志轶    审核人:任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