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锻造廉洁自律审计铁军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4-02-29 16:50: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审防线,打造新时代干净、担当、务实的审计“特种部队”,2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邀请党校老师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审计人员参观学习了峥嵘岁月·欲火新篇、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扎紧笼子·铁规生威和正心筑魂·修身笃行四个篇章共同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贪腐落马官员的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尤其是发生在本地的反腐案例,更是深刻地警示和教育了党员干部。提醒每一名审计党员干部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不为物累、不为名惑、不为利诱,慎微慎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参观后,邀请党校老师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审计人员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监督执纪的着力点,做到融会贯通、熟练运用,切实练好履职尽责基本功。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锻造中牟审计“铁军”队伍以清廉作风、实干实绩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起草人:刘笑芹  审核人:闫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