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排查隐患风险 严守安全红线
来源:管城区审计局  时间:2024-02-29 16:58:50

2月2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审计局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带有关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审计局办公区域内的用电设备、走廊通道、机房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对局办公区域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查看。详细检查了办公区内消防灭火器的配备数量和摆放位置,确保其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同时,联合检查组还要求局办公室向全局发送安全提醒,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做好科室主管责任,加强科室安全、纪律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

通过此次全面检查和宣传,不仅对单位办公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再次排查,也提高了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区审计局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办公区域内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起草人:吴明阳    审核人:刘澎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