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登封市审计局  时间:2024-03-07 17:54:36

近日,登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与安排。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而后印发了《登封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为确保精神文明工作得以深入推进,着力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审计职业道德风尚;二是继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深化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展示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守正创新、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先进集体。(起草人:方芳  审核人:唐玉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