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召开投资项目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间:2024-03-19 09:19:48

3月18日中牟县审计局组织召开投资项目推进会,旨在加快推进2024投资审计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业务科室汇报了各自实施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通过对共性问题进行剖析探讨,对个性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部署和安排下一步投资审计工作,力促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实施

会议指出,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一要思想认识,加强项目进度的统筹规划。通过倒排审计期限,按照时间节点,准确把握项目进度;二要把握工作方法深入分析项目中存在的短板,转变审计思路,强化沟通,主动解决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提升工作技能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各项目组之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互学互鉴、互学共进,全力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四要压实责任,按照审计项目组长负责制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落实审计质量分级责任制,压实质量控制各环节责任,严把审计项目质量关,共同推进投资审计项目高质量发展。 (起草人: 龚高敏  审核人:闫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