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开展“情暖同心·关爱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二七区审计局  时间:2024-03-19 10:14:06

日前二七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进二七区赣江路福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同心·关爱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陪伴,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各类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耐心聆听他们的过往经历,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陪伴和温暖。

一位年逾70岁的大娘激动地说:“志愿者们不仅陪我们聊天,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叮嘱我们按时吃药,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非常感谢他们。”

“非常感谢二七区审计局志愿者们带给老人们的陪伴和关心,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脸上的笑容也更多了,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重。”敬老院院长感慨地说(起草人:尹城熙 审核人:杨飞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