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巩义市审计局获评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巩义市审计局  时间:2024-03-26 17:56:14

近日,巩义市委市政府对2023年度全市综合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审计局荣获“巩义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及“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该局已连续4年获此荣誉。历年来,巩义市审计局始终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高质量谋划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实责任。局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打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各事项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内部管理,提高防控能力。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值班、公车安全管理、保密等工作制度。加强安全保护措施,确保公共财物安全和工作高效开展。较好地保持了各类安全事故“零”发生。

三是积极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利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2.4”宪法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的审计法治文化氛围。同时积极配合法治营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邪教反间谍等工作。

四是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强化审计监督。紧紧围绕预算执行、政府投资、重要民生等领域开展工作,较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位,国家重大战略任务、重要工作举措依法依规加快推进。

2024年,巩义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持续发挥“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引领作用,助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为建设平安巩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起草人:曹俊武   审核人:任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