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登封市审计局  时间:2024-03-28 15:18:43

近日,登封市审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强调,审计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筑牢廉政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履职担当,持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强化各项责任落实,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要正风肃纪,以系统规范、全面从严为主基调,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审计干部队伍,切实将压力传导向末端延伸;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保持作风建设高压态势,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是要强化职业精神塑造、突出专业能力培养,真正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起草人:方芳  审核人:唐玉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