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联合开展“爱心义诊实打实 守护健康心贴心”活动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时间:2024-03-28 15:30:39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防病治病知识,3月27日上午,新郑市审计局联合新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分包的2个无主楼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实打实 守护健康心贴心”志愿服务活动。

“阿姨您好,小区正在开展义诊活动,可以免费测量一下自己的血压”。义诊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审计志愿者,不停穿梭在人群中,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交流,并向他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另一边,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问病情,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同时还叮嘱他们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要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规律,感觉身体不舒服时及时就诊。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而且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暖心、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起草人:常建丽  审核人:沈建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