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观摩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创“五星”
来源:新密市审计局  时间:2024-03-28 17:30:00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近日,新密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五星”机关创建逐支部观摩述评活动。

一是汇报总结打基础。观摩前,各支部书记对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标“五星”支部创建细则,全面总结汇报了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创建工作目标及具体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测评,详细掌握支部工作成效,为2024年“五星”支部创建开好局打牢基础。

二是集中观摩亮赛比。汇报会后,组织对局属2个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集中观摩,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领导点评等方式,分享特色做法,审视自身缺点,分析短板难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创建举措,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创建氛围。

三是对标对表促提升。观摩结束后,机关党总支召开“五星”支部创建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要求,以此次观摩学习为新起点,发现先进、看到标杆,制定年度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各支部要对标对表,提档升级,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再上新台阶。(起草人:徐一丹  审核人:朱中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